GURU語錄(1)

如是我聞…
優婆尼沙經:
這是整體,那是整體,從整體拿出整體,整體歸於整體,整體還是整體。
動中恆靜,靜中恆動,一切宇宙萬物在動靜中作無常生滅延續顯相。
心經:色不異空,空不異色,緣起性空
只有做,沒有做者,宇宙透過你來完成學習而已。
氣和能量息息相關,如企業管理、行政管理一樣,做好氣的管理。
智慧者從挫敗中成長,學習清楚看見。
生活中隨時檢視自己三件事
學了多少?
為眾生貢獻多少?
生命中享有多少?
人的所有的情緒反應皆是能量依環境、記憶體、業力、慣性等做機械式表現。
人生只是能量的不斷移動,你不動、他也會動,因此造成生離死別等悲痛。
整體能量透過你不斷學習,這就是生命的任務,學習洞穿人生的慣性。
黑暗一直都在,只是引光進來;存在一直都在,只是因「我識」阻擋而看不見。
人的一生不在成敗,而在過程中的「學習」,現在教育太強調冠軍,餵養自我。
不知而行,糊里糊塗;知而不行,胡說八道;知而行,才是上道。
問:觀世音菩薩拜什麼佛?答:拜觀世音。所謂:求人不如求己 。
給頭腦什麼,你就出現什麼。
人生所有一切皆無法掌握,如:生老病死;能掌握的只有學習、修行、覺察、自主自覺。
無知者有情緒,覺知者不會有情緒。.
卡比爾:露珠融於海,海亦融於露珠,最後兩者合一。
沒有比二多,也不比一少。
覺知者明心見性,自知全然的開花結果,盡情完全的「在」著,最後整體的意識透過你的覺知覺悟與釋放。不必由他人論定是否成道,因為覺悟不是為他人。
「瑜珈」是連根拔起舊有殘缺,生起全新的,所以勤練瑜珈是對待習性最好的方法,你如何對待身體,身體就如何對待你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