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尼泊爾行善登山團者注意事項:

參加尼泊爾行善登山團者注意事項:
【建議事項】
1. 國際機場行李托運不可重於20公斤,隨身行李僅可一件不可重於7公斤,不能太大件,56*36*23公分以內,行李超重者需自付超重費
2. 國際機場轉機或過境時,隨身行李帶的液態、膠狀(牙膏)或噴霧類商品,嚴格管制總容量不得超過100cc,海關檢驗時,必須放置在一公升以內可封口的透明塑膠袋內。機上或過境機場的免稅店,購買超過容量上限的商品,如酒或化妝品照樣被丟棄!。
3. 尼泊爾內陸飛機較小型,請以軟式行李袋打包,行李載送重量也有限。
4. 登山健行時,個人只需背小背包,裝水壺、相機、護照等貴重隨身物品(大行李箱可放在波卡拉旅館統一保管)。其它上山過夜的必需品,如:保暖備份衣物、拖鞋、衛生用品等,裝入大型軟背包或手提袋,交給挑夫背。
5. 大行李託運到尼泊爾機場容易被偷舶來品,若擔心遺失,最好用衣服包好塞中間裡面一點。
6. 上山健行之前要先換好盧比零錢,方便上山後購買飲料或民生物品。

一 護照回程日期算起,有效期不可少於六個月。 請準備6份護照影本,分開隨身攜帶。
二 二吋照片6–8張。辦理入境及登山證用。
三 尼泊爾當地電壓為220 V,插座為英標和美標,三孔圓形以及三孔方形
四 旅費,包括一切國際及當地來回機票(來回機票,三餐、導遊、保鏢、腳夫、遊覽車、入門票、機場稅、登山簽證費、山區保護費、山區清潔費、騎馬及馬伕費、划舟費,住宿以星級大飯店為主,山上住宿較簡陋則無法提供)。
本團不包小費、飲料費、機場超重費、任何超出意料的額外費用及任何保險費;團員需公平分擔任何狀況中的超額雜費。

[table “3” not found /]

【需自費項目】
1.不含任何罐裝水、瓶裝飲料及酒類。
2.健行期間及山區旅館要裝水壺的飲用水需自行購買。(帳篷露營則可免費提供煮沸飲用水)。
3.不含雪巴小費。
4.不含救援直升機費用(只在緊急狀況下使用)。
5.不含尼泊爾落地簽證費,在加德滿都機場現場辦理。入境請準備100元美金零鈔。
五 本團會盡力保護團員行程快樂順利及安全,但對一切不論行程中所發生的任何天災地禍、人為或非人為所造成的任何生命或財物等一切損失,本團一概不負任何法律上的責任。
六 團員需自備零用錢(請帶美金出國,五百美元以上為寬度)。專業鵝絨毛睡袋及雪衣、風衣、保暖衣物、手套及腳襪、遮陽帽、太陽眼鏡、登山鞋、手電筒、照相機、護唇膏、面霜及個人用品藥物等。請勿攜帶違禁品,若有違法者後果自負。團員需絕對聽從導遊指示及團隊精神,違反規定者後果自負。
七 行程中請多喝水多上廁所,排尿為健康之道。請勿飲用未過濾煮沸之水,請在當地自購瓶裝礦泉水或蒸餾水。睡眠充足可保持最佳身體狀態,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八 1.山上氣候變化無常,衣物需多準備一套可供替換,衣物需以塑膠袋(大小垃圾袋或數個夾鍊袋)包起,避免因為下雨淋濕背包,衣物也濕了。
2.山上的路崎嶇難行,大件行李多以驢隊搬運,小件行李則由當地腳伕協助,因此大件行李(硬殼皮箱)無法帶上山,山上數天所需的個人行李,需以軟袋(布的行李袋)裝妥,個人隨身小件的物品,如:水壺、圍巾、雨衣、零食、手套…等,以小的登山背包裝好,請勿以手提塑膠袋裝隨身行李。
九 樸克拉登山用品店有售:鵝毛或絨毛睡袋、雪衣、保暖衣物、遮陽帽、軟袋(布的行李袋)、小的登山背包、登山鞋、太陽眼鏡、涼鞋、拖鞋、水壺、圍巾、手電筒、雨衣、手套、防晒乳、護唇膏、面霜及個人用品、牙膏、牙刷、香皂、生理用品、泳衣、泳帽、零食、電池、瓶裝礦泉水。
十 登山路上沿途會有小商店販賣礦泉水及餅乾,只是價格隨山的高度一起增加,因當地多為人力揹送物資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