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魯新年感激2013

作者 guru

又一年,怎那麼快?

一年中、忙得不可喘息⋯有人半夜趕科場、有人辭官歸故里。

也許、就是忙碌讓人忘了自己?還是為了忘掉自己而忙碌?

一年過去了,真的是:轟轟烈烈、這廂迎龍慶新歲。平平淡淡、那廂雲消龍捲去。金蛇不待狂舞來、不知吉凶滲半?抑或否極泰來?

求平安、求吉祥。世界末日結果一時不能來。以訛傳訛者、臉皮厚厚、另找末日再細詳,智者無慮、跳樑小丑空喧嘩。

世界戰火連續、國際金融危機、怪老美、怪梅耶洛斯家族?不須怪誰,卦說只是水火未濟、其實人性貪婪,需索不休。害人者終害自己,可憐人類澈底無知!

也許、大難來頭,人類反被迫同舟共濟。同渡災難。總之也都是這廂一時瑜亮。那廂司馬拓起又一家!

世界動搖,人心恍惚,貨幣失誠,架構失調,黃金暴起暴跌最後,還是逍遙⋯

人類不吉祥,天地不仁,視眾生為芻狗,或是人類本就豬狗不如,自取滅亡?

強者愈強,弱者愈弱,強權若無所節制,強權必造禍危害四方、為所欲為。但極度強權為害者終必自毀,若強權不崩,物極必反,凡受壓久則,萬物必反,人與物皆然!此消彼長!因此能量鬥爭不斷,陰陽交替,此定律永恆不變。

小小地球、我見猶哀。芸芸眾生,何去何從?哭訴無門、哭喊無益!唯有修行,可以解套!

每一個人都在發愁,每一個人都在怒吼!天理何容?公理何在?

修行吧!弄懂生命吧!

修行的領悟,讓生命成熟,讓智慧啓發,讓心智充滿愛與慈悲,世界成為祝福的天堂,社會成為分享的極樂社區,生活成為幽默的享受,生命成為福報的享有⋯

我很感恩週圍願意共同聆聽、共同成長的兄弟姐妹們。我很開心能和大家共同成長。

我和眾生一樣,受到業力的影響;該生病時生病,該受誤解時受誤解,該受傷時也受傷!不是我這假仙不靈,而是我們本來就是業力的延伸⋯該消緣則消緣,該了業則了業。

人類的世界不是以負面來成長、也不是以黑暗為生存空間。我們是整體能量以光的操作,造成光的延伸,再投影成光的世界,換句話說,我們都是光的副產品,我們不需急著毀滅我們的光明,永遠要記著:誕生要十月懷孕、自殺只需一秒鐘。

我們忽視了整體的恩賜,我們忽略了原有的祝福⋯我們不斷的自我毀滅,雖然都是知覺遊戲,但為何不能擁有一生美好的知覺呢?

美好的知覺、美好的頻率、也既是美好的業力,美好的消緣了業!讓一切擁有美好的開始,美好的延續,美好的結束⋯不好嗎?

我不知道這一切的痛苦的起源,是來自隨機或有任何動動機?但我知道如何去解決,最低限度我知道如何減輕眾生的痛苦,我知道如何去停止這一切夢魘!

但我不想做救世主,我不想再創任何宗教任何信仰,我更不想成為您們依賴的對象,我只想和您們分享我所知道的愛⋯我只想讓您們瞭解整體的祝福,我願意和您們分享這整體的恩賜、整體的愛⋯我祈禱、我吶喊、我只希望您們看到我所看到的,我只祈禱您們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⋯

我呼叫了多少年,我吶喊了多少世⋯我寂寞,我真的寂寞,而且非常無奈,我淚水早已經流乾,但我還是在您們的面前歡笑、我只能在獨處的角落流涙⋯

您們看到自己自造的夢魘嗎?最低限度、您有看到聴到您夢魘中的無聲嘶吼嗎?您知道您的知覺方向的迷失嗎?您看到自己的澈底不自由嗎?

古魯的臂膀是張開的,古魯的愛是整體的,古魯是光的來源⋯

古魯他和您一樣⋯您們在夢中,他也在發夢⋯

我們都是上帝的部份,我們都是整體的部份,我們都是光的來源⋯

古魯他和您不一樣⋯您做夢了、他夢醒了⋯

您流淚因為您面對痛苦,我流淚因為我更為您痛苦,我想幫您解除您的痛苦,我深刻的感受到您的痛苦,我已經為您承受了比十字架更多更大更深的痛苦⋯

因為、我深深的感受到祂了⋯您們都沒感覺嗎?怎麼可能呢?

我真的不想做救世主,我也更不是救世主,但我知道,我可以是救世主,因為您們需要救世主⋯

末日還沒來,許多人卻都已經活在末日中,我望著鏡頭前的眾生,心中一個恐慌的念頭不斷升起,我需要給他們一個救世主嗎?我絶對做得到⋯救世主早已經降生了⋯但我只想好好的活這一次⋯真的不想再被下毒、再被釘在十字架⋯不是怕死不是怕痛⋯是有需要去做嗎?他們真的要救世者嗎?

我把祂隱藏得很好,因此、我可以陪您們哭、陪您們笑⋯

救世主不必來,我沒做錯,我的隱藏是對的,您們還沒準備好⋯

不信嗎?不是嗎?時間快到了!他們都湧向同一個方向、擁有同樣一種瘋狂⋯一零一的燈亮了、煙花秀要被點著了⋯他們又暫時忘記了痛苦,也忘記了需要救世主。狂歡吧!狂舞吧!反正需要時再禱告、到時再說吧!

我的涙珠一直卡在眼框⋯一年了、又一年了,年復一年、我還是要繼續帶著笑容和您們見面⋯

我感謝您們、我感激您們⋯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您們⋯

煙火秀響起⋯漫漫的煙霧中、我看到佛陀的悲痛⋯我見到耶穌的哀傷⋯我感受到上帝的無奈⋯我知道在發生什麼事!但我有需要說嗎?有人會聽嗎?您聽得懂嗎?我需要讓祂出來嗎?

下面的人潮早已經瘋狂⋯和以往一樣,他們狂呼狂叫、他們狂舞狂歡!他們忘記了住年的悲傷⋯甚至也快速忘了、剛過幾秒鐘的去年的悲哀⋯

我眼淚已經流出來了⋯

天⋯我這次真的只想、只想好好的活一次⋯!但沒想到每一次眼淚和煙火的歡笑背面⋯竟同樣的又是一個悲慘的世界⋯!

但我還是要感謝您們、感謝2013,感謝世界還沒末日⋯

更感謝您們的信任及您們的陪伴⋯

也許我們可以重新來過?也許我們還來得及⋯恢復原有的自由?

雖然眼淚還是忍不住,我會笑著強忍⋯

新年快樂,地球的人類們⋯我的家人們⋯我愛您們!深深的愛您們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