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(十五) 解脫前提

作者 guru

媽媽在七月中旬後、開始吃不下固體食物了,她靠著一些湯汁、來維持基本生存的生命能量能量。
我們能夠做的、只是弄一些「羅宋湯」、「山藥湯」、或準備一些純豆漿、鮮牛奶之類的液態食物,給她補充一些營養。

我們都知道她的腦瘤、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擴張、擠壓著腦內的各個神經系統,致使她越來越語焉不詳、視線模糊,喉部肌肉漸漸無法做吞食動作,日復一日、到了七月底、她連喝飲料維生都越來越無法吞啜了。
我們兄弟姐妹間、都深深的感受到很無助,我們都很明白、近九十歲高齡的她,腦瘤擴張乃至細胞病變轉移,根本沒什麼好法子可幫她治療,能做的也不過給她一些類固醇、或止痛劑之類藥物,盡量幫她減輕痛楚,我心裡有數,她恐怕挨不過十天八天。
人體的生命能量,是以地大、水大、火大、風大,四種特性的平衡、來維持成人體的健康現象,這四種特性,若有所失去平衡,則即刻出現不健康的情況。
譬如、地大太過則身體會呈現僵硬感覺,太少又會覺得酸痛感覺。水大太過則軀體水腫,太少則乾癟虛脫。火大太過身體發炎發燒、太少則發寒發冷。風大太過氣漲昏頭昏腦、太少則虛弱暈眩。
到她解脫前七天,我開始用心觀察、老媽她的生命體的四大平衡的變化。
首先是因為她無法進食、引至身體內的肝醣、肌醣、而至脂肪做自我燃燒!她的身體只相隔前後兩天中、就顯出極端明顯的消瘦情況,那是生命體的顯相正在做「地大」的釋放。
這時、腦部能量做地大的過盛,所形成的腦瘤,除了造成她的腦壓而疼痛不堪、逐漸的意識也模糊了。她的睡眠時間也越來越長,每一次醒來都會問時間,偶爾會起身坐坐,勉強吸收一些飲料、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
然後、解脫前六天、生命體的顯相開始做「水大」的釋放,她的身體後一天比前一天、更明顯的顯現出乾癟脫水的狀況,她連說話都更少了。
解脫前五天,老媽忽然說全身很熱,睡覺開著冷氣踢掉綿被、頭部還微微冒汗,我知覺到她的生命體的顯相、已經進入火大的釋放。當晚召集了所有的兄弟姐妹、及每個家庭成員,子孫滿堂的與老媽同聚一堂,老媽她強打起精神,難得的願意被摻扶出房,在大廳坐了兩個小時,又抱孫親吻拍照又陪我們一一合照、還語言不清的講了好一些話。一生忌諱拍照的母親,當晚一反常態,簡直有求必應,任我們擺佈。可能老媽也知覺到時日不多了,她當夜興高采烈、吹著冷氣還一直說熱,和子孫過了個愉快滿足的、溫馨得讓人想掉淚的夜晚。那是老媽臨終前最快樂的日子,我心裡也知覺到,那是火大釋放後的、生命能量做最後的迴光返照,我強忍著眼角一顆、不知是喜悅還是落寞的淚珠,坐在一旁望著老媽發呆..。
解脫前四天,老媽的生命體的顯相,進入了風大的釋放,經過昨晚的迴光返照,老媽心滿意足了,她昨晚睡得很深、也睡了好長時間,白天也不見她怎麼覺醒,似乎進入了冬眠狀況。呼吸開始了微微沉重感覺,醒覺的時間很短也很少,她的腦壓更嚴重了,連一小匙的水都無法吞嚥,我知道她的生命體、已經完成了身體能量的四大釋放,現在的「祂」正準備透過她殘存的生命體、進一步做心理體的釋放。
解脫前三天,老媽的生命能量、完成了身理體的四大釋放,緊接著再進入了心理體的釋放,老媽的我識、開始隨心裡體的地大釋放而模糊了..。
( 待續 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