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( 十九 )解脫發生

作者 guru

唵阿彌里達....唵喃帕三瑪喇....哪嘛...那嗲嚇那嗲嚇........唵卡卡卡........梭哇卡.................

梵唱在念力催送中、從深沉的喉輪、轉化成超低頻的聲波、充滿感性與磁性的,漫無邊際的傳送出去...

宇宙中一切能量,轉化在地球上的人類知覺意識的認知範圍,以今日科技文字的說法及測量方式,已知的研究可分為六大類;
頻率、波長、光譜、密度、磁場、比重、這六種條件,也是能量在運動或運行的方式,速度、重力、光線、聲音、物質、所有的動作都離不開這種範圍。
梵唱的聲波及念力的腦波,都是能量的傳導,也都離不開此六種基礎條件。

老媽的生命意識,已經無法和外界溝通,連那堅定不移、剛毅不屈的主體意識,也因為透過那生理體、心裡體、心靈體、一圈又一圈四大的釋放,已經逐漸解體,生命能量正在依著、正確的生命意識解脫步驟,一步步的做正確而自由的釋放。

老媽就那樣的靜躺著,呼吸正在從急切喘息的狀況,透過我給她的梵咒及念力的引導,做出正確的「真眼輪」專注法,及正確的「氣的管理」,從風相、喘相、氣相,漸漸調息至平順、平穩、而至平靜的息相...。

老媽此時呼吸柔順、平衡、穩定,還一步一步的調細、調微、放慢、放鬆...。
看得出來老媽非常鎮定安祥、寧靜的靜觀生命能量的解脫過程!

周邊的人也非常寧靜的、團團圍繞在床沿,兄弟姐妹親朋戚友、有靜觀一切的,有微微好奇的,也有紅著眼眶、強忍淚珠的,皆合掌肅立、靜待老媽的生命旅程閉幕...。

「娟娟恆娥月,三五二八圓又缺,慈眉禪鬢輕別離,一望一見心斷絕。
心斷絕、幾千里,夢中不聞瑤池音,淚覺不滴奈橋水,奈橋兩岸有情深,
俗人不知弗人心,夢覺更奏離別琴,調高弦絕覓知音。
俗人唏俗人、不知為暮雨唏為朝雲,觀心一夜蓮花發,開在心田呼娘親。」

老媽完全準備好了,我也準備好了...
沉穩的、低頻的、慈悲祥和的梵咒,持續透過念力和老媽腦波共振,幫助老媽最後的生命背景意識、深深的覺知死亡正在發生,也幫助老媽的殘留業力,欣然接受死亡的解脫...
老媽的呼吸非常細微,但卻平諍祥和、完全無礙。
屋簷下沒有生離死別的哭哭啼啼,倒有點像是臥龍的「草堂春睡足,窗外日遲遲。」

周圍氣氛在莊嚴肅穆中、帶著溫馨的寧靜平衡,連後院的狗也不吠,樹上的鳥也不叫、蟲也不嗚。

除了那念力透過喉輪、發出持續平穩慈悲的低頻聲,一切像是止靜的畫面,止靜在一副永恆的止靜畫面中。

老媽一生的努力成果、是圓滿無礙的。子孫滿堂聚在一起靜穆無聲,靜待老媽的解脫,恭送老媽的生命能量、進入另外一個全新的旅程。
老媽體內的多巴胺已經釋出、心靈體已經做完風大的釋放,只等老媽一斷氣,最後的腦內啡呔、會完全傾巢釋放出來,而生命能量會從最後的靈磁體、做「地大、水大、火大、」而至最後的銀帶、做最後「風大」的釋放,完成整段解脫過程!
老媽此時身體是柔軟的,心境是柔和的,心識也是柔順安祥的,甚至夾帶著一絲察覺不到的、那種:「該來的終於來了」的全然放下後、喜悅的欣然接受感覺。

最重要的是,老媽不再頭痛,永遠都不再頭痛!
老媽一定會驚訝的發覺到,這一完全的放下、頭不再痛、一點都不痛了,而且內心變成完全輕鬆舒暢、完全沒有障礙,完全自由釋放!

原來死亡一點都不恐怖,只要生命中的學習、有真正被弄懂了,只要生命旅程有完成了整段學習,只要生命體的過程中、沒有造成任何無法彌補的遺憾、或無法忍受的障礙,只要那臨終者是完全放得下、完全準備好要解脫,只要..只要..

其實、只要閣下到臨終那一天,是完全欣然接受死亡的發生,死亡就會是一種無上的全然的祝福,是一種無上的全面的恩賜!
祂是上帝的恩賜、佛菩薩的恩賜、整體的恩賜...

一切業力的延伸、所結溝成的知覺意識,不論是愛恨情仇、喜怒哀樂,只要以上所述的因緣俱足成熟,都成為無上殊勝的自由解體釋放!
像果子熟了就要離開母樹,又一個全新的旅程!這是絕對狂喜的,絕對值得慶祝的!當然、不是因此叫閣下您自殺來解脫,那是逃避生命中的學習,反而弄巧成拙。

因此、眾生可能不暸解,死亡是生命能量生滅過程的必經之路,死亡不但一點都不恐怖,而且還是充滿喜悅、完全正經八百的浪子回鄉。

整體能量化分成的個體生命意識,在生命旅程中、造就了知覺意識上的眾生,眾生的知覺意識,又本末倒置鳩佔雀巢,造就了無名的煩惱,明明是喜悅的回歸,還以為是十八姑娘離親遠嫁,不欲上橋前往夫家,哭哭啼啼自以為踏上不歸之途,那是非常可笑、而又完全滑稽無奈的!

所以、俗人用哭哭啼啼來面對死亡,一般臨終者更是恐懼死亡、盡其所能去抗拒死亡,最後都垂死掙扎到、面孔扭曲身體殭硬、結果都不得不死、而且都死得很難看!

覺悟究竟或覺行圓滿的解脫者、在死亡來臨的這個節骨眼,往往會帶著一絲、隱藏著的神秘而自由的笑容!

現在、老媽完全準備好了,我也準備好了...

我持續那沉穩低頻而慈悲祥和的梵咒,透過念力和老媽腦波共振,幫助老媽完全知覺死亡正在發生,也幫助老媽完整的欣然接受死亡...

資深的修行解脫者、若非大澈大悟、(完全體驗只有行動在發生、沒有做者、也沒有被做的。)也得在此時小心異異,保持著中脈、左右脈的絕對順暢,以便生命能量能夠在七個氣輪七個體的釋放過程中、完整釋放無誤。
如此以來、生命能量才能夠在完全沒有頭腦介入的過程中,完整的容一切切的發生、還原到那一直保持著的:「祂本來的樣子。」

老媽很幸福,沒有這些障礙!老媽只要專注真眼輪、欣然接受死亡解脫、靜觀自己的呼吸斷絕就行了,其他的一切由我來引導代勞即可。
在這節骨眼,旁觀者清、當局者更不能迷。
老媽不單止完全瞭解了、最後解脫的道理,也正在體驗那最後解脫的喜悅,老媽此刻更和我建立了、完全互相信賴的非二分性定界中。
這時候、雙方對生命解脫過程的處理信心、互助建立的澈底信賴,及對生命意識澈底釋放的絕對信念,是完全不宜有一絲一亳動搖的!

「媽媽、準備好了吧!最後三口氣就了斷一切,記得哦!有呼吸和沒呼吸是一樣的!」

我的大姆指用力按在老媽的真眼輪,幫助老媽加強真眼輪做鑽孔的專注力,梵唱的頻率、讓老媽生命能量的背景意識,平靜、平衡、平穩不動,一切切的發生保持著祂本來的樣子,保持在欣然接受中...

祂就是這樣的在著、祂就是這樣的發生著..
沒有做者、也沒有被做的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