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西記錄銀帶的秘密

作者  guru

阿卡西記錄銀帶,很陌生的一個名詞。

對許多人來說,這是個深奧難懂的字眼。甚至、聞所未聞﹖

也許、在一些小說中、偶爾會被借用去、設計成打打殺殺的、一個莫名其妙的主題。

我們活在這小小的地球上,渺不足道的宇宙中的、不足一小奈米。

很難去理解,我們的心怎那麼大﹖

我們的貪得無厭,我們的永不滿足。

我們的腦蓋骨只得巴掌大小,卻恨不得把整個宇宙吞進去!

如果有一天、您發覺您的所思所想,您的所作所為、都會被一道銀帶記錄下來,然後又再在下一個生命中,重演歷史、您會做怎麼樣的想法﹖

如果有一天、您甚至發覺、您的所作所為、所思所想,不是由一個上帝或一個佛、或甚至於沒有一個人在為您做任何記錄,也沒有任何人為您做出選擇,那是宇宙中的能量、透過您的思想及行為,轉換了祂原有的頻率,善業惡業、全在您一念之間,不知您又會做何想﹖

如果有一天、您發覺了您不是您自己,您甚至於不曾存在過!一切切的發生只是整體宇宙能量,在無意識的波動中,延伸出了意識的知覺遊戲,又被知覺意識所困擾,您又會怎麼樣去想﹖

人類要知的、的確是太多了。但人類也的確是太無知了...

人類有太多的迷信、有太多的信仰、太多的宗教誤解,太多的自以為是。

您很難想像自己的愚蠢,很難想像自我的無知。

您看不懂優婆尼沙經(UPANNISAT),您無法認識吠陀經(VEDAS),您甚至搞不清真假之間的佛經、您看不到自己在發神經。

您嚐試要瞭解一切、嚐試改變一切。

卻永遠都是看不清楚的一切。

佛陀的知覺真的了不得、祂真的了不起!和所有的覺悟者的覺悟境界、一樣的無上殊勝。

您今世可能永遠無法進入祂們的世界。但您若是弄懂了,一切切就解決了、也解脫了。

來吧!咕嚕的內心是道打開了的大門,透過此門、帶您回歸...

阿卡西記錄銀帶的演講、是您回歸的第一道門。

還要輪迴多少次﹖還要把痛苦延續多久﹖

讓一切切的發生、做自由的解脫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