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蛻變

前言:
    這段文字是我整理2011年1月台北一段班讀到的資料,不敢私藏,經GURU同意,發佈出來,也給即將上山閉關的前輩學員們祝福,當閉關腰痠腳痛時,請記起這段話語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賴志炤 恭錄
 GURU U-Pandita Anand開示 (2011.01.23 台北禪修中心)
 所以打坐到最後喔~不是增加知識、也不是思考模式了,那個蛻變,這些都包含在裡面,更不是身心靈的能量的放鬆,造成更大的廣大、豁達、開心、歡喜、慈悲、圓融、平等,這些也都包括在裡面。
再來,你裡面的遺傳因子的釋放,你整個生命的能量的蛻變、改觀,也包括在裡面,都還不夠,再來,再來,再來…,你會越來越從個體的意識,走向整體的意識,明白嗎?
你就從人間的夢,每一個人類的自我的投影結構出來的所謂的「社會」的夢,走進真正的,本來的真面目,了解嗎? ok? 這就是咕嚕要給你的,這段過程我找不到更好的文字,我把它稱為「蛻變」,「蛻變」(Mutation)~清楚了嗎?
所以你來這邊,不但只是知識的豐富、知覺的豐富、思考模式的豐富、生命的豐富、人際關係的豐富、待人處世的豐富、最後呢~整個生命的昇華暴升 (沙啦啦~啦)… Evolution ,阿~~「哈勒路亞」~~「媽媽咪呀」~~~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