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知覺的呈現

作者 guru

咕嚕.安然智慧語錄

一切都是知覺的呈現

當我們抬頭仰望天空、見到的都是光。
不論是太陽光、星光、月光、宇宙光。

我們生存的世界、是光的世界。因為太陽黑子磁波與地球的磁場共振,所造成的光合作用的效果,讓整體宇宙能量在這小小的出口凝聚,撞擊、蛻變、延伸出生命形式的能量運動,再從生命形式延伸出知覺形式。

能量在透過生命形式的運動中,再延伸出知覺形式,然後、能量在知覺形式中造就了知覺的出現,知覺又再運用能量、造成記憶過程、進一步造成主體意識的出現,主體意識的延伸,造成了今天的你我他,你我他依各人的知覺上的共同利益,設定了各種遊戲規則或法律,造成了這個社會的投影,也造就了這個疑幻擬真的世界。

能量因此在這知覺的世界中打轉⋯知覺的執著、造成能量的頻率執著,也造成了業力的執著!
各種生離死別、愛恨情仇、貪嗔痴迷、酒色財氣的知覺執著,延伸出各種的痛苦⋯。

能量在知覺上、為了知覺上的滿足,知覺因此覺知到,只要能奪取更多、累積更多的能量,就擁有更多的光輝、更大的權力、就能夠達到更大的成就,更大的滿足。⋯

因此、整體的能量、開始在個體的知覺遊戲中,分裂成自我的互相鬥爭!互相糾纏!互相做無明的殘殺。

整體能量在知覺的遊戲中,或經過玄之又玄的風水八卦、奇門遁甲之類的安排中捲入鬥爭的旋渦⋯又或經過知識的轉換,成為勾心鬥角的能量⋯又或直接投入生命延伸進入知覺、再拼個你死我活。

總之、整體能量透過光的光合的作用,投影在這顆小小的地球,所呈現出的光的知覺的世界,就這樣的在這小小的、微乎其微的區塊中,在不斷的重複進行,他們的所謂的大事⋯國仇家恨、世界和平。⋯

在大有宇宙中、有N次的類似狀況在發生,有N次的無明痛苦在延續⋯整個大有宇宙,整體能量,在每一個光的作用中,撞擊、蛻變、投影出一個又一個小宇宙、一個又一個小小的銀河系、一個又一個小小的星河系,一個又一個小小小小的太陽系,一個又一個、小小小小小到極微極小的,光的投影的知覺的小世界⋯地球。

無明不斷延續,痛苦不停的延伸,祈求、祈福、祈禱⋯成為力量。
也成為更多的能量墮入無明痛苦知覺鬥爭的入囗!
殺人、被殺,害人、被害,欺負人、被欺負,非二分性的能量,永遠在光的世界中,做無明的二分性的鬥爭。⋯

還有更多更多的光的世界呢?
祂們是否會比較進步了?
終於懂得享受這種整體的無上恩惠恩賜了⋯?

還有其他的世界呢?
不須要光的世界呢?
用其他的媒介、或其他的方式,呈現出來的不同不同的世界呢?
祂們是否也擁有同樣的共同點?
進行同樣的知覺,進行同樣的鬥爭、面對同樣的無止無休的痛苦?

感覺上是知道有好些地方是錯誤的,但由誰來糾正呢?
由那一個光體來糾正呢?
欲糾正一切,又必需凝聚更多的能量,會否又延伸出更大的反彈、更大的鬥爭呢?
畢竟,閣下的良藥,可能是他人的毒藥!極度的權威,最後也只是極端的傷害。⋯

需要一些智者來引導嗎?
佛陀說法到八十八歲、什麼色不異空、空不異色,諸行無常、諸法無我⋯有人懂嗎?
只剩下後人吵架的話柄!

耶穌說:回歸上帝的天國,默哈末德也說:回到阿拉的懷抱,同樣來自舊約延伸的子民、從十字軍時代、打到今天。⋯

要否大家靜默的認命,等待能量在知覺中進化改變吧?要等多久?
愚蠢的知覺,愚笨的知覺、執著的知覺、自以為是的知覺⋯這些還沒進化的知覺、充滿了整個世界、充滿了整個地球、充滿了整個宇宙。⋯

是光的密碼出錯了?
還是整體能量排列的密碼出錯了?
還是什麼地方出錯了?

地球上有少部份的人類在尋找,外太空中高等的外星人也在尋找,不同頻率中的高等進化的知覺能量也在尋找⋯

也許鬥爭才能進化?
也許痛苦才能進步?
也許我們都用錯方法了?
也許有更好的方式?
也許、光體的密碼真的出錯了?
也許、祂就是這樣的發生著,沒有做者,也沒有被做者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