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米雪兒的信

作者 guru

給米雪兒的信

如果我能夠的話,我願意承擔妳的一切痛苦。

如果妳願意的話,容我喚醒妳的惡夢。

我看著妳在掙扎,我聽著妳的吶喊。我陪伴著妳身邊,分擔著妳的每一個夢境。

我很想喚醒妳,但未得到妳的同意,我不敢騷擾妳。我多麼希望妳睡得甜美,擁有一個好夢。

我為妳感到心痛,妳是那麼的認真於妳的夢魘。我願意進入妳的夢中,趕走妳的恐懼,帶妳大步跨出痛苦的層層夢境。

我曾嘗試呼喚妳,但妳在半醒中發我脾氣。我願意承認妳的夢境,但請妳不要太執著幻想,當妳夢醒之時,自然會明白我的真心。

我們曾經在共同的夢中,度過一個個的困境。但雖然是夢,我們還是起了誤會。

我在妳的夢中,嚴重的刺傷了妳那純淨的心。

妳也在我的夢中,給予我同樣的回報。

我們是如此的相愛,卻一次又一次的隱藏起真情,不惜互相繼續傷害,像那草木中的蠍子,在深深的激情之後,總有一方要犧牲在情愛手中。

我們不能自拔的,在夢魘中給對方製造更多的傷口。以往的甜夢,都消失在歷史之中。

而今我已夢醒,擦掉了一身的冷汗,推開了沉悶已久的心胸,迎進了窗前的徐徐輕風,我願意送給妳一個圓圓亮亮的明月。

我已從妳夢中醒來,為何妳還不知道?我不能也不該,讓妳單獨一人,繼續承擔那無止無休的惡夢。我願妳醒來,我願妳醒來!

從妳夢中醒來吧,妳不可能再忍受下去。

不要害怕,只要妳肯睜開心眼瞧,我已沒有了尖刺,也沒有了心魔。我準備好了兩對天使的翅膀,等妳醒來同飛。

容我帶妳飛翔,飛上藍藍天空,飛向粉粉彩虹,在炎陽的光芒中,共同溶入喜悅的永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