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(八)

作者 guru

媽媽(八)
媽媽走了、去得那麼精彩,走得多麼洒脫!
從整體來、歸整體去,整體還是整體。
沒有任何人來過、也沒有任何人逝去,只是一些事在發生、只是一些來自整體能量的業力的運作,祂沒有做者、也沒有被做的、祂就是這樣的發生著。

週邊會有一些還留著的人、或會嘆息、或會恐懼,或會驚訝、或會哭泣...
眾生啊您可否知覺到;沒有人來、沒有人去。所有的驚訝恐懼、哭泣嘆息、也是整體能量的知覺遊戲。

所以、沒有任何人在哭泣嘆息、也沒有任何人在驚訝恐懼!發生在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整體能量遊戲、若是沒有任何知覺、也沒有任何呼吸,祂只是整體能量的業力、點點點點點點的互相扭曲、祂一直那樣的川流不息...

個體生命透過整體的恩賜,不斷的學習,整體能量透過個體意識的顯相、也在學習。一切切的發生,都是祂的旅程!也都是為了學習!

尤其是做為高等知覺意識的生命的人類,從生到死都是一課又一課的學習。更尤其是生死的解脫、從臨終的過程到死亡的發生,更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,絕對不容錯過!

佛陀說:若有人可以專注清楚的看著自己斷氣、當下覺悟解脫!
媽媽做到了這一切學習的要求!
經歷了幫助老爸、老媽、及幾位老學生的臨終,我也真正的學懂了、如何幫助還沒有覺悟的眾生,做大圓滿自在的自主生死的解脫。

人的一生、從生到死、都是整體能量、做四大;地、水、火、風,四種假緣假合的顯相旅程!
(待續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