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(十)

作者 guru

人的一生、從生到死、都是整體能量、做四大;地、水、火、風,四種假緣假合的、四個程序的顯相旅程!

生命旅程大約可分為:(一)受胎過程、(二)成長過程、(三)臨終過程、(四)解脫過程。

(一)受胎過程、當精卵在母胎接合之際,是地大的接合,胎兒必須夠穩固,否則無法在母體內存活。然後是水大的滋養、胎兒吸收母體的各種營養液。再做火大的細胞分裂、讓胎兒成長。這三個過程都不是很明顯,直到胎兒降生、剪斷臍帶,才明顯的斷絕受胎過程、進入最後階段的風大的呼吸。

(二)成長過程、胎兒降生後、進入二十五年為一週期的地大期,先做地大的穩固、學爬學走的逐漸成長,透過各種生命上的學習逐漸成熟穩重。然後進入第二週期的水大期,生命開始進入祂的使命、傳宗接代開枝散葉!再來就是第三週期的火大、生命發出智慧火光,進入了整段學習旅程的精華!最後是風大的解脫、生命進入了最後垂老死亡的階段,這時開始了臨終過程。以上生命成長的過程、分為四個週期,每一階段為二十五年,共一百歲。超過一百歲的,是在享受天人褔報及抵銷業力爾。

(三)臨終過程、這是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學習部分!這時候生命體的路程已經走到尾聲,但也是一樣的、必須經歷四大地、水、火、風,四種過程的變化,不同點是,這時候的過程恰恰相反。
生命誕生時嬰兒大部分時間、大多數都在睡眠過程中,透過睡眠做細胞的分裂而成長,此後,透過越來越多的飲食進入生命體的地大、身體的結構約來越結實,透過各種荷爾蒙與內分泌的水大逐漸旺盛,生命體成長越來越成熟,而負起傳宗接代的性慾傾向及責任,之後、經驗與智慧的火大的生命能量、學習及發揮到更純熟時,也是所有學習趨向圓滿,生命旅程開始走向尾聲之時,從此相反的方向在生命旅程中出現,生命體吃喝得越來越少,睡眠也越來越少、結實的生命體的結構開始崩潰,細胞也開始萎縮,身理體也就萎靡不振的一路走下坡,終於到達臨終之旅程,生命能量又在生命體中,再次的做四大的釋放...

(四)釋放過程...(待續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