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( 十一)

作者 guru

(四)釋放過程、這是整個旅程中最高潮最重要的一個關卡,經過臨終的生命逐漸萎縮過程,解脫者必須先做好準備,必須清楚的看到整個生命體的萎縮過程,清楚的瞭解生命能量的衰減,完全無礙的接受生死的抉擇,這裡面還牽涉了個人的一生所學、及心智的成熟度,還有個人的心靈深處的放開,及個人的福報及業力的抵銷,和本身修行的功力、或一位真正的覺悟上師的助力,諸此種種、都是先決條件。當生命的方向開始走向死亡,祂和生命體的孕

育到降生而成長,是相反而又類似的。相反的是、生和死的過程、一端是細胞分裂成長凝聚、另一端是細胞萎縮死亡解散。類似而卻又反方向的是、兩者都是以睡眠為主、成長過程是從間接不停的睡、而至成長後越垂老越睡越少。而臨終者是從年齡垂老睡少、反其道又復越睡越多,至到彌留已經是幾乎都在睡眠狀況,直到最後嚥下最終的那口氣、長睡不醒,從混沌無知到降生到有知,再從有知又回到混沌無知無覺。能放下放開是本該如此、不能放開放下是莫須有的執著、最後也還是無可奈何!
當一切順利的循著此預定的方向進行時,解脫者從步入臨終、開始專注在自己的呼吸,到彌留前更要加緊專注在真眼輪,配合平時的數息法及內觀法,加上真眼輪鑽孔的應用,及拙火能量和氣輪的控制等等,修行者解脫者就能在不須覺悟中,因沒錯過呼吸的斷氣過程,及影響腦內啡呔的大量分泌,不僅能夠愉快解脫生命,還當下頓悟到;諸行無常、諸法無我、而寂靜涅槃!

媽媽做到了!在我應用念力及密咒的助力下,完全依照程序,在十多位兄弟姐妹及親朋戚友的見證中,及之前我給她灌輸了一切準備工夫,外加老媽雖然不是修行者、但她本已經知足,又內心無憾,而且還子孫滿堂各有成就,終於、她成功的控制了喘息未定的狀況,平靜安祥的在三口氣的調整放鬆下,輕輕鬆鬆的走了...

當時、老媽她經過一個晚上的沉睡而喘息,到早晨時我知覺到她的生命能量已經到尾聲了..

(待續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