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(十八 )大解脫

作者 guru

叩叩叩..(敲門及慌亂聲)師父、咕嚕、快起身、媽媽好像不行了...
要來的終於來了!
我昨晚陪伴著老媽到凌晨時分、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軀殼回到房間,摔倒在床墊上,感覺到剛合眼就被叫醒。
窗外天空已經大白、我內心卻馬上陷入黑暗!

明知道該來的總還是會來,聽到慌亂的呼叫聲,頭腦還是頓時黑沉沉的一遍!
整顆心臟卜卜碰碰的、像要從喉部跳出來的感覺!一顆淚珠逆向行駛、卡在眼眶一角,不知要任祂流下還是要回收﹖
「老爸!別怕!我來了...」剎那間想起了十年前、幫助老爸解脫的情景。
歷史總是喜歡重演,我用最快的速度,一頭鑽進廁所、潑一把泠水把眼眶淚珠沖掉,摔摔頭轉身往樓下衝去....

「老媽別怕,我來了!」
我用最快速的時間、把袈裟披上、禮佛三拜...

「人有悲歡離合、月有陰晴圓缺、此事古難全,但願人長久、千里共嬋娟。」
蘇東坡、朝雲暮雨、都去了那裡﹖

「離我去者昨日之月不可留,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,長空萬哩送孤雁,對此可以憩高樓!」
李白啊李白!希望老媽也如此洒脫!

老媽的生命能量、正在做心靈體的風相釋放!
老媽的身體已經瘦弱不堪、她仰靠著枕頭躺在床上,虛弱而微急的喘息聲卡在喉輪,兩眼迷糊的沒有視焦,看得出來她有點慌亂..
媽媽、別慌亂,放鬆、先管好呼吸、再專注在真眼輪..
我一邊用念力做傳心術、一邊還怕老媽收訊不良而索性用講的:
「媽媽、記得我所教的嗎﹖此時的你會呼吸困難,甚至在呼吸過程中吸不到氣,但您要記得、當生命旅程走到了盡頭時,有呼吸和沒呼吸是一樣的。」
現在、放輕鬆..做風、喘、氣、息,進入越來越細微、而輕輕柔柔的息相的氣的管理。雖然能吸入的氣會越來越少,會有嚴重的窒息感,但老媽您可千萬別掙扎著、嚐試恢復呼吸,反而要順其自然、完全無礙的接受死亡、全心全意的接受生命旅程中、無上殊勝的生命解脫的來臨!
老媽果然放鬆了呼吸的掙扎、做出了有呼吸和沒呼吸、都同樣輕輕柔柔的呼吸動作,逐漸逐漸的越調越平靜、平衡、平穩...
很快的老媽的眼神忽然間亮了一下、還隱隱約約的現出一絲微笑,那是人體生命意識,在完全的接受了死亡的來臨,完整的解脫發生了...
首先、是多巴胺的釋放,修行者或全然接受死亡者,因為全面接受了死亡的發生,因此會甚至於好奇心的、欣然的等待著、這一個無上殊勝的解脫過程的來臨!
因此腦內會先釋放出大量的多巴胺,解脫者不但沒有了恐懼,還產生一股莫名的一絲絲興奮感覺!
此時、生命能量做靈磁體的、最後生命意識的四大釋放...
緊接著興奮的多巴胺的釋放,解脫者進入了全然而欣喜的死亡過程,此時、最後的生命背景意識,依靈磁體準備做地、水、火、風,的最後一圈的釋放!
緊接下來同步發生的、是全面的腦內啡呔的釋放...
剎那之間、老媽的身軀變成了軟軟鬆鬆的,腦內啡呔開始了產生作用!
我趕緊結了個幫助臨終者解脫所用的、金剛三昧涅槃手印,先重按在老媽真眼輪上,緊接著我把自己的額頭、緊貼著老媽額頭,用蓮花頂輪和老媽做深入而完整的、深層念力的溝通及引導,為防外在的光線擾亂,我用袈裟覆蓋了我和老媽的頭部而至整個上半身,並開始用喉輪及念力、念動解脫的咒語。..
( 待續 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